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地信小镇赴武汉招商推介
2016-11-21

  1118日,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赴武汉举行投资洽谈推介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地理信息产业招商组组长潘月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相关领导及30多家武汉知名地理信息企业负责人出席。

  推介会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区域优势、招商引资、建设进度、德清人文地理等情况,以及支持产业园建设和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

  “这里创业氛围浓厚,集聚了地信产业发展动力。”浙江中测新图总经理廖明、德清北辰总经理齐连惠等入园企业负责人纷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产业园的魅力与活力。

  诚意的推介得到了客商的积极响应,当场就有武汉光庭、航天远景等6家企业表达了明确的落户意向。据悉,这已是地信小镇赴外地举行的第十二场推介会。目前,地信小镇已吸引了108家地信企业入驻,集聚度为全国领先。

      (记者程昊通讯员桂妃妃)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