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北纬30.54度:武汉与德清因地理信息结缘
2016-12-01

     

 

 

 

     

       干地信,最忆是德清!

              ——李龙云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地理信息开发利用处处长

 2016年,对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而言,招商密度也是前所未有,继举办北上深推介会后,近日在武汉成功举行投资洽谈推介会。

当前,地理信息产业正进入全面爆发期,德清是杭州都市圈的德清,是第一个建设地理信息产业园的实践高地,为我国地信产业集聚发展作出了示范;武汉是地理信息的人才高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综合办学实力位居测绘工程专业亚洲榜首、世界第三,为全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武汉、德清虽为遥遥相隔,但是巧合的是地理位置同处一条30.54度的北纬线上,两地因地理信息而结缘。

1118日,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赴武汉举行投资洽谈推介会。

1120日,武大浙江校友会测绘分会在德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刘经南也到场祝贺作了“北斗心、中国梦”专题报告。

 

 相关链接“哇,这么多高科技企业,为什么都集聚到了德清?”

           浙江校友会测绘分会成立   地信小镇赴武汉招商推介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