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筑就民生“幸福巢”!莫干山高新区城北高新园安置小区项目加速建设
2023-11-16



高质量推动安置房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初冬时节,莫干山高新区城北高新园安置小区进入主体建设阶段,500多位工人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进度,力争早日交付。





640.jpg

在城北高新园安置小区的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械设备的轰鸣声此起彼伏,运输车辆不停进出,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场景。


“虽然降温了,但好在天气不错,干起活来有劲!”钢筋工唐万模说。早上6:30,各个班组陆续开工,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初冬气温骤降,由于手上的活不停,记者看到,大多工人只穿两条薄衣,有些还热得撩起了袖子,干起活来更利索了。


湖州莫干山国控集团工作人员戴树伟告诉记者,该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两栋单体已经主体结顶,计划春节前所有单体全部结顶,2024年11月完成竣工验收。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9633.1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2790.8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6842.3平方米,由17栋11F~13F的高层住宅楼、一栋2F的礼堂、部分社区服务用房及地下汽车库组成。共建设安置房共计530套,机动车位779个,为郭肇村的拆迁户提供安置住房保障。建成后对于保障居民住房、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