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盛会过后,莫干山高新区地理信息小镇篮球场改造马不停蹄
2023-11-22

108日晚,杭州亚运会正式闭幕。历时16天的盛宴,定格了无数精彩瞬间,留下了许多难忘回忆。



1.jpg


当圣火熄灭、会旗落下,“后亚运”话题持续刷屏。这其中,德清市民最为关注的,是莫干山高新区地理信息小镇篮球场后续如何“焕新颜”,更好的利用起来,发挥作用?



我们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到了赛后利用的问题,已经为赛后利用打下伏笔,比赛之后将进行装改造提升,在保留主赛场的同时,把城市馆青少年宫等功能植入到这个场馆内湖州莫干山国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欢亮介绍说,目前,场馆改造已经进入前期审批阶段。


为实现亚运资产利用效益最大化,莫干山高新区地理信息小镇篮球场将秉承“还场于民”的理念,通过融合文化、科技、艺术、创意、体育等多元要素,旨在打造德清城市活力综合体,让场馆成为德清新时代的城市文化公园、科普教育基地、品质生活典范和文化旅游地标。
2.jpg


湖州莫干山国控集团下属子公司德清联创科技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键平介绍,改造项目位于城山街以北、凤栖湖以南、曲园南路以东、云岫南路以西地块内,与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会址、德清国际展览中心等相邻,是我县最具国际化属性的区域。计划改造功能暂定划分为城市馆青少年宫、当代艺术中心、凤溪人文书店、幸福馆、训练中心等, 致力于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生活品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