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廉政建设
莫干山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四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2022-04-29

一是系统谋划。莫干山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切实按照上级有关决策部署,迅速学习贯彻有关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及纪律责任的部署要求,做到早学习、早准备、早谋划。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与高新区党工委一道,将有关纪律责任要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研究、同部署。督促全体干部发扬斗争精神、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202203171416401664ghg5y.jpg

二是强化督查。成立两个督查组,分赴城北高新园、地信小镇、通航小镇、智能生态城等企业集中区,以及在建工程场所、隔离区等地点,“下沉”到4个片区17个网格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和实地蹲点督查,切实掌握决策部署在基层的最新落实情况,共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16次,走访单位、卡点等点位120个,发现问题6个并整改到位。三是积极参与。自乾元镇发现疫情后,抽调2人和管委会下属10个办、部、局、中心、集团分管或联系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分配到任务相对较重的排查组,与高新区其他同志一起开展“洗楼”排查、人物同防、核酸检测等工作,并抽调2名高新集团纪委干部加入集团赴乾元疫情防控队,做到工作“一条心”、力戒“两张皮”、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20220311145648963fky6xh.jpg

四是严肃纪律。加强与属地镇街党(工)委纪(工)委联系对接,严查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小及应付、敷衍马虎,给防控工作带来被动、造成严重后果等问题,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及时处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发现1名干部存在脱岗情形后,严肃相关纪律,由工作所在街道纪工委对其进行提醒谈话。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