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廉政建设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加强纪检干部纪律教育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
2017-05-02


4月26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全体纪检干部专题纪律教育会议,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纪委4月26日全体纪检干部大会精神,市纪委派驻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组及高新区各办局(中心)纪检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20人参加此次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解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系统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  要求高新区全体纪检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记纪律、守规矩,从小处抓起,从点滴抓起,争做高新区双勇铁军的表率。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信任是对纪检干部的最大支持,但是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只有切实加强监督,才能真正体现严管就是厚爱。二是工作必须严格落实。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纪律必须严格执行。纪检干部手中掌握着监督执纪的权力,必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守纪检干部的政治底线和职业底线。


市纪委派驻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组

2017年4月27日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