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比一争”大比拼㉜ | 1个月干出4个月的活!这里跑出“加速度”
2022-05-18

365亩项目土地,

365度纾困服务,

365天建成投产。

这是发生在

浙江鼎力五期工地上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20519081409.png


  在德清通航智造小镇的西北角,总投资22亿元、年产4000台大型智能高位高空平台项目正在全速推进。从打桩、挖土、回填到进入主体结构施工,600多位工人加班加点,跑出了“鼎力加速度”。

微信图片_20220519081431.jpg


图片


365亩土地指标拿下 




“项目能够快速启动,要感谢当地政府支持。”看着眼前工地上你追我赶的样子,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十分感慨。


浙江鼎力五期用地365亩,用地面积较大,土地指标不能一次性解决,这让许树根非常着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新区通航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永良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经过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次对接,最后定下切实可行的方案:根据项目方案分期报批,在不影响企业开工的前提下,分4个地块逐步落实土地指标。 


微信图片_20220519081434.jpg


土地指标落实了,政策处理的难题接踵而来。“项目地块涉及到鱼塘养殖、农村道路改造等各类政策处理问题,要把老百姓的工作做通了,才能保障项目的顺利进场。”陈永良说,在与企业属地雷甸镇提前对接后,双方通力合作,终于赶在项目供地前解决了所有政策处理问题。 




365度纾困助企服务




“老梁,通行证给你们办下来了。”近日,高新区通航服务中心经发科科长褚海良一早就来到项目工地,给工人们送通行证。“感谢感谢,这下大家伙能就近停车了。”项目相关负责人梁有凤告诉记者,由于项目建设人多、车也多,工地外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困扰多日,一次沟通会上,自己不经意地提了一嘴,没想到高新区就把这事给办妥了。 


微信图片_20220519081437.jpg


“我们要做到服务成‘圆’,360度全包围,还要再延伸5度。”这是褚海良服务企业多年积累的心得。项目开工以来,从协调泥土堆放点到迁移自来水管道,他奔走在这个“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浙江省4+1”重大项目上,不敢有一天懈怠。 


这些天,除了跑项目工地,他又多了另一个任务:指导企业兑现相关惠企政策。“我们正在为浙江鼎力四期项目申请基础设施补助奖励,相信不久后,资金就能顺利兑现,为企业发展注入信心。”褚海良说。 




365天建成投入生产




 “我们的服务多细致一分,速度就会更快一点,为此,我们还特别成立了服务企业和项目推进专班。”陈永良表示,按照这个项目体量,从开工到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常规工期最起码两年半,而眼前,他们只有365天。13幢单体同步开建,所有的智造设备已经完成订购,到货进场时间将与项目竣工验收保持同步。“企业决心很大,我们服务的步伐也得迈大!” 


微信图片_20220519081441.jpg


据悉,浙江鼎力五期项目严格按照“未来工厂”筹建标准打造,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40亿元人民币,而各厂区年总产值也将突破100亿元。 


值得期待的是,随着浙江鼎力五期项目实施,鼎力将拥有全新系列高米数、大载重、拥有绝缘臂性能的电动高空作业平台,全面打破海外技术垄断,进一步巩固其行业龙头地位,引领行业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产品档次。同时,高机绝缘臂技术的突破,有望推动企业向国家电网等特殊领域渗透,打开新的成长空间。

-END-

来       源:德清发布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