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测绘报:正元公司开辟治水新途径
2016-06-28

       

 

     近期,正元地信公司通过引入智慧化监测与环保清淤新概念,有效解决了河道清淤工作量大的难题,为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开展提供了科学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

        正元地信公司是一家以管线探测业务为主的企业。近年来,公司围绕“五水共治”工作拓展了很多新的业务内容,先后建立了武康城区智慧排水监控系统、五四村排污监控系统等。公司此次选择在钟管镇蠡山村开发试点河道生态治理及智慧监控项目,引入智慧化监测与环保清淤两个概念。通过河道淤泥探测及清淤,探明河道水体、淤泥及周边环境的相关数据,建立河道三维模型,实现河道水位水质实时监测、河道地质断面查看、淤泥等相关参数计算,最终对淤泥进行生态化利用,达到为政府部门决策、资源化清淤、重点工程建设、城市防灾减灾等提供重要数据和信息的目的。

     (陈敏良桂妃妃  中国测绘报2016628日第四版)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