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典当行业协会供应链金融业务座谈会在泰普森顺利召开
2016-12-22

       20161129日,浙江省典当行业协会供应链金融业务座谈会在泰普森休闲公司党群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浙江省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王鹤群、协会秘书长李瑛、浙江省内的其他典当公司负责人与泰普森集团投融资部总经理许美仙、泰丰典当公司副总经理张翥等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秘书长主持并致欢迎辞。

        会上,许总简要介绍了泰普森集团旗下金融投资产业的经营成果,重点分享了泰丰典当公司在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过程中累积的经验与方法。王会长对泰普森在金融投资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成员也纷纷表示赞赏。会议还围绕“供应链金融模式的分析、比较与选择”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发言积极、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最后,王会长作会议总结并针对未来典当行业工作如何开展作了专题阐述。

        会前,泰普森集团副总经理冯罗宗等还专门陪同王会长一行走访参观了泰普森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文化展示中心、五金家具全自动化生产线、国家级检测中心及下沉式广场花园家具新品展示厅等,向大家展示了当下泰普森在企业文化建设、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产品体系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