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防雾霾新风门窗肩负重要使命!
2016-12-19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众所周知,雾霾来了出门戴口罩,在家开空气净化器,这个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这些机器是需要紧闭门窗进行工作的,室内的活动排放的二氧化碳量逐渐升高,对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和老年人的心血管有严重影响,同时在办公室工作的员工也会因为二氧化等气体浓度的升高而感到焦躁不安,影响工作效率。
   再者,学校方面,学校学生正是在长身体学习知识的黄金阶段,更需要鲜氧供给,有个清醒的头脑接受新的知识,身心都需要健康呵护。

   防雾霾新风门窗兼备净化和通风双重作用,它会对室外空气进行极致过滤,排除室外空气中的所有污染物后送入室内,同时,排除室内甲醛、TVOC等污染物,这样,无论是PM2.5,还是甲醛都可以去除掉。而那些通过门窗缝隙进入室内的雾霾,防雾霾新风门窗仍然有办法。防雾霾新风门窗所用窗纱是采用先进的纳米纤维材料经过复杂的工序研制而成,解决目前阻隔PM2.5PM10不能通风的难题,既能有效阻隔雾霾,又能够达到通风换气的目的!我们做到了!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