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信百强—辽宁宏图创展第二总部基地项目落户莫干山高新区
2024-01-12

1月12日,地信百强—辽宁宏图创展第二总部基地项目落户莫干山高新区,为高新区打造“三地一窗口”国际地信城赋能添彩。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章洪春参加。

据悉,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地理空间信息大数据服务企业,不仅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的称号,更是全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与中国测绘科技创新型优秀企业的代表。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已成功获得11项专利和9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在项目生产和技术创新方面,更是斩获了国家级、省级、市级奖项共计90余项,充分展现了其在行业内的卓越实力和影响力。

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第二总部基地项目选址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计划投资人民币约1亿元,将围绕网联汽车、智慧城市等方面,打造包含业务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等在内的自动驾驶和地理信息数据生产第二总部基地。项目预计未来五年累计可实现营收超2亿元,纳税总额超2000万元,并集聚各类人才100余人。

“在考察深圳、武汉等多个大城市后,发现德清虽是县城,却有不可替代的发展优势。”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莉萍说,无论是当地政府心无旁骛做强做大地理信息产业的决心,还是丰富的地理信息元素、较高的产业集聚度,都给予公司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宏图创展也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高新区投资兴业、共享机遇。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剑峰对宏图创展落户高新区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下一步将秉承“无事不扰、随叫随到”的理念,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密切沟通协作,同心同向、合心合力,让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