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载誉而归!今天,高新区5家企业受表彰
2022-04-19

今天,

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20080554.jpg

会上,

高新区5家企业 

在主会场接受表彰!


图片

一起来看看 

是哪几家企业吧

↓↓↓




浙江省“未来工厂”

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欧诗漫是一家致力于养殖、科研、加工、销售和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全球珍珠产业领军企业。欧诗漫珍珠化妆品未来工厂在柔性化生产方面的能力持续提升,不仅促进了产业的协同发展,而且也大幅度提升了企业效率,人均生产效率提高45%,能源利用率提高18%,运营成本降低24%,产品研制周期缩短31%,产品不良品率降低24%。为企业在创新驱动下的提档换速找到新支撑,演绎了由传统制造到数字智造的华丽转变。


微信图片_20220420080618.jpg





国家级绿色工厂

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泰普森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经营、出口为一体的大型外向型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户外休闲用品生产基地。近年来,企业在能源与资源投入方面通过技术改造、新技术研发、加强管理等手段提高资源、能源的利用效率。同时,在产品生产、废物资源等环节进行了大量实践,原材料利用率、产品能耗指标、污染物排放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拥有国内外专利技术近800项,牵头、参与了多个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


微信图片_20220420080621.jpg





浙江省“隐形冠军”

浙江恒立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恒立数控长期专注于金属板材自动化剪切落料高端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已成为行业内的领跑者之一,其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95%以上,在国内铝、铝合金板材加工行业排名第一位。其中,金属薄板剪切(马口铁)落料设备已取代美国LITTLL公司成为多家世界著名企业的设备供应商,现处全球排名第一,数控波形剪切设备全球市场占有率在50%左右。


微信图片_20220420080625.jpg





浙江省制造业国内首台(套)企业

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恒立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马轴承是国内唯一集“材料、轴承、装备”三大产业链于一身的高端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依托产学研合作,公司引进各类关键装备,不断攻克高性能轴承材料的卡脖子技术,成功研制出5个TM系列的高性能轴承材料。新材料应用在高速、精密、重载轴承制造领域,多项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自主研制的高端数控复合装备GL6300型大型精密高速数控复合装备入选2021年国内首台(套)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420080629.jpg





浙江省制造业亩均效益领跑者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武生物是一家致力于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企业自主研发的“粉尘螨滴剂”是国内首个舌下含服脱敏药物,打破了进口试剂垄断的局面,并且凭借产品及技术优势,市场占有率自2012年起至今始终全国第一。公司非常重视技术创新,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且不断加码研发投入。2019年,公司研发投入占比超10%;硕士以上人才约270人,占比超20%。通过科技赋能,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亩产税收超100万,获评浙江省亩均效益领跑者。


微信图片_20220420080632.jpg


一起为高新区的优秀企业

点赞!!

图片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