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泰普森Westfield“我飞”资助南疆小朋友爱心书包
2017-09-15

   

   情系学子爱心助学——泰普森Westfield“我飞”资助南疆小朋友爱心书包

   “情系学子,爱心助学。”2017911日,泰普森浙江西域户外用品有限公司Westfield“我飞”品牌爱心捐赠仪式在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乔纳克村国语幼儿园举行。Westfield“我飞”将价值一万元的150个爱心书包捐助给南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这个美丽的金秋,为孩子们送去一份特殊关爱。  

   上午10时许,Westfield“我飞”捐资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在镇政府领导和支教老师谷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有秩序的排队一一领取爱心书包,五彩的书包照映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一个新书包对于城里的孩子来说,可能只是个普通物件,但在每天夹着书本或提着破烂的袋子上学的南疆孩子们眼里,可能是个奢侈的梦想。  

   “我今天一直在期待拿到新书包,明天我就背上新书包去学校,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孩子们天真可爱的脸庞和真挚的话语,让在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们无不动容。本次捐赠活动不仅从物质上帮助孩子们实现了“小书包,大梦想”的愿望,更从精神上给予了他们巨大的鼓舞和支持!  

   组织这次活动的支教老师谷云涛老师特意发来感谢信,向所有关心南疆教育事业并予以帮助的Westfield“我飞”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教书育人的方式把赤诚之心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教育乃国之根本。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品牌,Westfield“我飞”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秉持着“发展不忘国家,致富不忘人民”的理念,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真诚奉献爱心,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兼济天下”。

  我飞希望通过本次捐助活动,呼吁更多企业关注公益活动,努力为更多贫困区的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同时,我飞也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常怀爱心,长大后为国家及社会多做贡献。

   来源:泰普森集团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