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企业新闻
倾力打造户外智能化生活美学空间!乐居户外一季度预计实现产值3.5亿元
2024-03-29

每个人都有接近和融入自然的深层愿望,现实的问题是,冬天冷、夏天热,如何接近大自然又可以避免风吹日晒雨淋?最近,浙江乐居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一款新产品——欧铂纳智能观景棚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image.png

点击中控屏的“启动”按钮,四周碳灰色的卷帘门缓缓上升,展现出一个四面通透的玻璃空间,内置沙发、茶几、餐桌、餐椅等户外家具一应俱全。走进乐居户外,在厂区公园可以见到这款获得2024年德国iF设计奖的旗舰产品。

“发现大众户外生活的痛点并尝试一一解决,是打造这款产品的关键所在。”智能观景棚销售总监王晓峰介绍,这款智能观景棚配备太阳能百叶结合储能中心,解决了户外生活的能源供给问题,120°自动翻转百叶屋顶和恒温调湿系统能够自动应对气温变化,为人体提供最舒适的温度。

image.png

“另外,在隔音、产品材质、灯光等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做了最大的突破,这款看似简约的产品其实是极其复杂的集成,最后打造出的生活美学空间可以说是世界首创。”王晓峰兴奋地表示,产品一经推出,便收获了中东、欧洲等地区户外爱好者的青睐。



图片




近年来,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市场向个性化、时尚化发展。个性化与时尚化的需求加快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提高了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的更新速度,促进了行业需求的增长。数据显示,2016-2025年全球户外休闲家具市场规模将呈上升趋势,由2016年全球户外休闲家具市场规模为142亿美元上涨到2025年的254亿美元。

image.png

“公司生产藤编休闲桌椅、花园椅、户外折叠椅等全品类户外家具产品,每年研发的新品多达500多款,以此满足市场需求。”王晓峰说。正是凭借对核心技术研发孜孜不倦地追求,乐居户外的每一次创新探索让企业成为户外家具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今年一季度,乐居户外莫干山高新区基地产值预计实现3.5亿,稳稳拿下订单“开门红”。 随着户外家具的销售额恢复高峰,今年全年销售额预计同比增长约30%。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