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企业新闻
在手订单已超3亿元!莫干山高新区一项目进入试生产
2024-03-25

乐博透平机械(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离心式透平压缩机主业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经过两年多建设,总投资3.5亿元的乐博透平机械项目一期完工并快速进入试生产阶段。

金刚砂固化地坪一尘不染;新到的进口设备等待拆封;数位技术工人正在行车的配合下,进行压缩机组重要零部件的吊装工作……走进乐博透平(浙江)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忙碌的气息扑面而来。

image.png

白羽摄

“目前在手订单已经有3个多亿,为了保证按时出货,我们现在是设备边进场调试边试生产,两手抓。”乐博透平董事长虞朝林说,工人正在赶制的是余杭区一家上市公司订购的6套透平压缩机组项目,订单额达一个多亿,计划要在今年4月底出货。

一边试生产,一边进行新设备的开箱。据了解,由于公司生产的大型透平压缩机精密度非常高,这就要求高精度的装配设备来保证零件的尺寸、形状和位置精度,前期的设备投入自然不小。

image.png

“好的设备才能产出好的产品,在项目建设期间我们已经订购了9000万的进口设备。”虞朝林介绍道,其中包括德国奥美特五轴加工中心、韩国斗山数控机床等,都在陆续进场,等到所有设备调试完毕,项目就能正式投产,达到年产57台套大型透平压缩机组、透平膨胀机组的生产能力。

“我们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半导体、航空航天、石化、钢铁等行业,可以说市场非常广泛。”虞朝林直言,目标就是要在德清打造国际一流的透平压缩机研发制造基地,相信在莫干山高新区的全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实现。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新区项目服务人员主动跟进服务,与建设、规划、高新集团、供电所、燃气公司等单位多次现场协调,解决了项目竣工验收、龙岗路侧门开通、电力线路和燃气管道接入等问题,有力保障了项目的竣工投产。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