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企业新闻
创新引领!莫干山高新区这家企业破浪前行
2024-03-11

在日前召开的德清县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欧诗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功勋企业荣誉。从一个村办企业到如今的珍珠帝国,欧诗漫在商海搏击中实干争先、在应对变局中善于变革、在科技创新中贡献智慧,始终勇攀高峰、破浪前行。

image.png

“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获得这份荣誉,既是对企业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我们将投入更多资源、付出更多努力,来回馈政府和消费者的信任和厚爱。”欧诗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安全说。过去的2023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欧诗漫锐意进取、突破创新,全年销售增长20.1%,企业发展实现逆势上扬。亮眼数据的背后是企业坚持走创新迭代之路。

欧诗漫发展的几步关键棋。一是人才升级,通过政府牵线搭桥,以全球化视野引进高端研发人才,赋能企业建立全链路研发体系;二是技术创新,洞察消费者需求,持续研发更迎合市场的产品,成功打造“安心小白管”这一明星单品;三是品销一体化,在营销创新、品牌培育等方面精耕细作,珍珠爷爷IP、“珍白因”超级成分营销效果显著,全年斩获25个品牌大奖。

image.png

实干争先再出发,接续奋斗谱新篇。春节假期后,欧诗漫早早投入到龙腾虎跃的新年开局中。走进企业车间,高效运转的36条生产线上忙碌的一线工人,正是欧诗漫奋力夺取首季高质量发展“开门红”的生动画面。

正月初十,全面复工复产第二天,98%的一线工人回到工作岗位,各车间已进入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的状态。“按照今年订单趋势,预计一季度订单量相比去年同期可提升近20%。”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中心生产部总监潘贵云告诉记者,眼下公司正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招兵买马”,全力以赴保障订单如期交付。

image.png

“新的一年,我们将立破并举,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担当、奋勇争先。”杨安全表示,欧诗漫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本,聚焦大单品,力争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打造10款以上平均销量过亿的明星单品;面对新零售变革,进一步做好整合营销,敢于创新紧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此外,人才是第一资源,欧诗漫将持续牢牢把握“人才引领驱动”的发展关键,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