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部门决算
2023-09-01

一、概况

(一)部门职责

1. 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拟订并组织实施有关高新区管理的行政规范性文件。

2.发展规划和计划,并与专项规划相衔接。

3.研究提出有关高新区发展的政策建议,拟订有关高新区建设的政策措施,牵头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扶持政策。

4.牵头制定高新区内建设重大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负责高新区的平台建设,协调各园区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要素分配。

5.按权限负责高新区内的土地规划、土地储备、整理,以及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等工作。

6.按权限负责高新区内建设工程相关工作,负责区内各项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的建设和管理。

7.负责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按权限审批、审核投资项目,并做好相关工作。

8.负责或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高新区经济贸易、财政税收、国有资产、科技、人才、金融、统计、市场监管等工作。

9.负责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工作。

10.协调、管理和监督有关部门派驻高新区的机构、协调海关、检验检疫、供水、供电、供气、通讯、金融等部门和单位。

11.协助德清县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做好社会管理相关工作。

12.承办市委、市政府、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德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部门决算包括: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本级决算。

纳入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本级)。

、2022年度决算详细

见附件: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报告(定).doc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