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环浙工大创新经济圈”一季度招商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2024-04-10

“我们招商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且落地的项目大多是优质项目。”在位于“环浙工大创新经济圈”(智能生态城)的天安云谷招商展示中心,天安云谷产业招商总监许宁波介绍。

image.png

“截至目前,一季度已签约项目15个,在谈项目30个。”康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远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开展招商工作,街道专门成立了先锋队、先遣队、特战队,并在3月初进行了培训。先锋队以莫干山研究院、大学科技园、天安云谷这些产业平台为主招引项目,先遣队则由街道“四村两社”人员组成,充分挖掘村社内外资源,提供项目信息,而特战队主攻五大产业链方向。

image.png

走进天安云谷的“数字产业中心”9楼,这里是浙江漫格动漫科技产业集团,只见公司内的年轻人在绘图板上唰唰几笔,电脑上便勾勒出了独特的卡通形象。“漫格动漫于4月8日正式开业。”许宁波说,天安云谷所提供的这些独立的办公空间、开放式工位、共享会议室、水吧休闲区等,能满足大部分企业日常办公、活动开展等需求。

image.png

谈及开年第一季度招商进展快的根源,陈远表示,离不开招商政策、招商团队以及服务水平等方面的优势。据悉,为高质量打造“环浙工大创新经济圈”,去年街道专门出台了楼宇经济招商引资“十条”优惠扶持政策,目前签约的项目中,绝大多数企业是“闻政而来”,一传二、二传三,逐步形成了目前喜人的态势。

“康乾街道积极主动地与我们沟通产业园区的优惠政策。”杭州言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孙维娜说,自去年七月下旬入驻起,无论是园区的硬件配套设施还是服务水平,体验感都非常好。遇到问题时,园区负责人都会非常细心地帮助解决。截至目前,企业GMV(商品交易总额)已达到5000万元,预计今年GMV可以突破1.5亿元。

image.png

招商引资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康乾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康乾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大抓招商“5168”专项行动,力争全年引进各类项目不少于50个,引育人才创业项目不少于16个,集聚人气不少于8000人次。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