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地磁产业培育加速起势!四个博士团队领衔项目进驻莫干山高新区
2024-02-26

image.png

2月26日,零磁装备项目、光腾激光技术项目、国器传感技术项目、晟泰新材料项目正式进驻莫干山高新区国际地信城,四个项目均由博士团队领衔,涉及磁屏蔽设备、高性能半导体和光纤激光器、磁强计等方面研发以及磁性材料及器件、配套材料的高性能化、系列化,主要生产心磁、脑磁成像科研设备、光纤输出半导体激光器、极弱磁场测量裝备、高性能磁性合金等产品,标志着我县地磁产业培育的加速起势。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章洪春出席。

image.png

2023年8月落地德清的浙江莫干山地磁大科学装置研究院作为莫干山高新区重点打造的高能级研究平台,在聚焦重大科学问题、全力论证建设“地磁”大科学设施的同时,也将积极培育地磁信息与装备未来产业,打造“科学-技术-产业”的全链条创新范式,更好的发挥大科学装置对企业科技创新赋能作用,助力德清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


image.png

当天,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就企业发展、人才招聘、生活需求等进行交流对接。


项目介绍 

零磁装备(德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磁屏蔽设备、磁补偿系统、无磁装置的设计、开发、装配及维护。致力于磁屏蔽设备的高性能化、轻量化、低成本化和定制化。主要产品是心磁成像科研设备、脑磁成像科研设备及多功能成像中心等。

光腾激光技术(德清)有限公司主要瞄准量子精密测量、量子信息、激光医疗设备、激光雷达等市场,推出高性能半导体和光纤激光器产品。致力于高端激光器的研发与生产,以应用为导向的高性能半导体激光器和光纤激光器为核心竞争力。主要产品是光纤输出半导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放大器、光隔离器等。

国器(德清)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磁强计的设计、开发、生产及维护;极弱磁场测量方案的系统及软硬件开发;极弱磁场测量裝备的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是面向极弱磁场探测的精密测量产品。

德清晟泰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瞄准零磁医疗设备、前沿科研设备及设施等市场,致力于磁性材料及器件,配套材料的高性能化、系列化。推出高性能磁性合金、铁氧体、非晶纳米晶、磁屏蔽零部件等产品。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