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14个科技人才项目,集中签约!
2024-01-26

1月25日,莫干山高新区人才项目集中签约暨科创园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举行,全力打响年度招商引资“开门红”攻坚战。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朱琦参加。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仪式包括10个创赛获奖人才项目、4个科创园新入园人才项目以及3个招才引智第三方中介,其中国家级人才领衔项目1个,省级人才领衔项目6个,涉及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

4个科创园新入园人才项目签约,包括已获批国内第一张SID开口可变、整机全电动、超轻量化的移动式平板G型臂的NMPA证书的智能手术机器人导航系统及超声骨组织手术设备产业化项目,以及从事干细胞基础科研和应用研究的区域细胞制备中心暨综合生物样本库项目,这些未来前景广阔的优质项目将在科创园的精心孵化下茁壮成长。

3家第三方招商合作中介签约,合作机构之一杭州聚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为上千家企业提供商办选址服务,累计引荐落户“南太湖精英计划”项目1个、“莫干山英才计划”项目3个,已具备一套成熟的招才引智模式。杭州聚晟总经理范秋芬表示,将通过与高新区的合作,整合资源、开拓创新,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高新区,达成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互赢。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剑峰表示,希望各签约项目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达产达效、互利共赢,也期待企业家能够积极为高新区牵线搭桥,吸引更多高端项目、人才、技术、资源集聚于此。高新区将始终提供全集成、全提速、全周期服务保障,为人才项目发展提供良好的创业生态环境。

签约仪式前,还举行了创赛项目集体面谈交流会,第七届获奖项目领军人才代表、海邦人才基金代表与科技人才局围绕项目申报、项目推进、落地服务等进行创业辅导。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