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18

今天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敖煜新参加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波参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剑峰主持。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敖煜新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下一步,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学习、务实抓好整改、高效推进发展、强化自我革命,切实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敖煜新强调,高新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平台。过去一年,高新区认真落实省市县部署,坚定发展信心,扛起责任担当,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交出了一份经济发展“规模稳中有增、质量优中有升”的优异成绩单。新的一年,高新区要进一步明晰定位、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健全机制、补齐短板,以翻篇归零快出发的姿态,深化“创改开”强动能,聚焦“稳进立”开新局,更好扛起主引擎、增长极的责任担当,为县域争当高质量发展全优生贡献更多高新力量和高新作为。

敖煜新强调,高新区要在强贡献上走在前、挑大梁。以高新区体量的稳步增长推动县域体量不断做大,以高新区“高”“新”特质的全面跃升推动县域新质生产力的加快培育形成,以高新区辐射力的有效提升推动县域影响力不断增强。要在促发展上强创新、求突破。以标志性点位“四季看变化”为牵引,坚持不懈抓项目强后劲、抓策源添动能、抓循环促开放、抓服务优环境、抓布局扩空间、抓融合聚合力,加快创新资源向高新区集聚,推动创新“变量”向发展“增量”转化,打造全县“最快有变化、最大释放变量”的区域。要在抓落实上强执行、提效能。坚持“快节奏”抓落实,立说立行、说了就干,提升干事效率;注重“钉钉子”抓落实,做到一抓到底、常抓不懈,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善于“重实效”抓落实,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做到“破题”“破局”并举;敢于“创造性”抓落实,以“高新特快”为导向,不拘泥固定套路、惯性思维,立足发展需要抓好落实。要在优作风上守初心、当示范。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对党绝对忠诚、促进团结协作、严守廉洁自律上作示范,进一步浓厚实干争先、比学赶超的氛围,努力让“人人敢担当、个个善作为、事事争先锋、处处作表率”成为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的普遍状态、鲜明标识。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