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擎动智行总部基地项目(一期)正式开工!
2023-11-03

今天,

于9月11日签约落户的 

擎动智行总部基地项目一期 

正式开工!!!



擎动智行是一家专注于冗余容错型转向电驱动单元及汽车线控转向系统研发与智能制造的高科技企业。秉承着 “行则将至,智享未来!”的企业愿景,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转向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



13.jpg








据悉,项目总投资超过5亿元,一期项目选址莫干山研究院产业创业园,租赁厂房约8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约1.1亿元,购置2条冗余型电控驱动单元产线,1条线控转向总成产线及相关标定设备、测试设备、试验设备,装修计划于明年1月竣工,第三季度投产,一期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约5.3亿元。




期待项目早日投产!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