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召开“硬核实力比 决胜全年红”季度工作会议
2023-10-31

10月31日,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召开“硬核实力比 决胜全年红”季度工作会议。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潘振华、沈亦红、章洪春、朱琦、朱国忠、陈奇参加。


6.jp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剑峰指出,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季, 也是来年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季,可以说是“一季管两年”。完成各项目标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地拼搏,真抓实干、全力冲刺,硬核实力比,决胜全年红。
7.jpg

王剑峰回顾总结过去三个季度的工作并对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

一是成绩可圈可点,必须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认识。过去的三个季度,高新区上下保持着好的劲头、好的作风、 好的状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跑出了高新速度、 跳出了高新高度,展现了“勇于挑大梁、敢于扛重责”的高新担当。具体表现为综合实力向高向新、四大战役连战连捷、三篇文章有声有色、五件大事稳扎稳打。

二是形势复杂多变,必须厚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定力。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提升能力,在准确识变中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六个方面发力,全年冲刺要勇争第一、产业培育要集群成势、项目双进要快多好省、创新策源要高举高打、平台打造要蝶变焕新、营商环境要最好最优。

三是任务艰巨繁重,必须练就“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过硬本领。发展经济是高新区的头等大事,各级领导对高新区发展有非常高的期望,高新区各项任务艰巨繁重。高新区干部作为经济工作的直接实践者和执行者,必须重经济、学经济、懂经济、抓经济,练就“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过硬本领。

王剑峰要求,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习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一级讲给两级听、一级做给两级看、一级带着两级干。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勇攀高峰、接力奔跑,以百折不挠的精神,以勇往无前的斗 志,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全年红而努力奋斗。
8.jpg9、.jpg

会议通报了三季度各单位“四比一争”完成情况;各单位汇报了三季度标志性项目和四季度冲刺目标;评选出三季度标志性项目并颁发三季度红旗;公布了三季度“高新之星 ”获奖人员名单并颁发证书;部署了四季度攻坚冲刺相关工作。

10.jpg

11.jpg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