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家门口”的重磅大会!莫干山高新区地信企业期待值拉满
2023-10-30







这两天,浙江中测时空科技有限公司商务管理中心总监潘丽娟忙得脚不沾地。一周后,德清将迎来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作为参展企业,公司团队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1.jpg

“这次大会,是公司更名后首次以新身份参加的行业盛会,所以特别兴奋、格外期待!”潘丽娟告诉记者,公司将在展会上携自主研发的ZC Twin数字孪生时空智能平台、亚运智慧场馆数字孪生驾驶舱、湖州亚运在线等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亮相,展示公司成立十年以来,精心打磨的最新成果。


图片

2014年入驻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今年是浙江中测成立的第十年。过去十年,浙江中测与小镇共成长,从最初组建时的4人成长为拥有160多名员工的企业,产值连年攀升。


“公司成长速度快,这与当地政府的支持密不可分。”潘丽娟坦率地说,“有些‘挤破头’都难进的大会,在德清,本地企业是有优势的!”的确,无论是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还是本次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我们都能看到浙江中测的身影。


诚然,让本地企业在家门口第一时间接收行业前沿讯息、面对面接触潜在客户、快速打开国内外市场,无疑是德清花大力气、办大会的重要原因之一。


3.jpg

小镇新星——浙江德清知路导航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德清发展的三年时间里,同样享受到了大会释放的红利。


“对于一家初创企业来说,亮相大会,是最快速高效展示公司技术实力与创新成果的方式。”知路导航副总经理陈首彬表示。在即将到来的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上,知路导航将携自研高精度音频定位技术亮相,与业界专家、客户以及潜在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动室内定位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4.jpg

此外,公司还将在本次地信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上分享公司的创新技术与研究成果。“希望通过这次演讲,能进一步推动高精度音频定位技术在室内定位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同时,也期待通过与会者的互动和交流,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以便我们在未来的研发和创新中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陈首彬说。









大会期间,浙江中测、知路导航、中海达、魔芯科技、中科卫星应用德清研究院、德清县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等企业、科技创新载体将分别参与到“我和小镇的故事”圆桌访谈、前沿技术分享、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暨北斗应用博览会、“汇聚全球英才 共绘世界蓝图”德清地信小镇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等环节。









5.jpg

高新区地信发展中心主任汤献国表示,期待小镇企业能够以此大会为契机,与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及全国会展行业同仁广泛合作,共同探寻新的行业增长点,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动,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