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以“六个坚持”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高新区经济工作例会召开
2022-09-13


  9月13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经济工作例会,传达市领导调研高新区讲话精神,听取高新区市级比拼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办部局(中心)、高新集团、纪工委等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5083502.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9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调研高新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当前高新区整体发展势头非常好、干部精气神非常好、与县里的融合度越来越好,要进一步激发干部实干争先的奔跑状态,聚焦提能造峰大抓招商引智聚焦稳进提质大抓“三聚三保三落实”聚焦国家战略大抓地信中心保障深化聚焦规范提质大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聚焦安全稳控大抓各类风险防控聚焦实干争先大抓高新区铁军建设六个方面,梳理形成12项重点工作并进行任务分解,进一步查找差距、自我加压,不断提升新区能级,推进经济稳进提质,以高质量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15083504.jpg

会议强调,高新区要坚持“一三五”战略定位,聚焦地信产业“一业极化”,集成电路、数字终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集终生智”这一主导引擎,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的比较优势,人文、生态、均衡、和谐、美丽等综合优势,“改革破冰基因好、科技创新动力足、新兴产业聚集强”的先发优势,围绕实力高新区、创新高新区、开放高新区、美丽高新区、幸福高新区“五大图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二五三”战略目标,按照“双千亿、五倍增、三提升”的目标,高站位谋划、快速度奔跑,更好扛起高新区的主平台担当。要坚持“八项承诺”团队文化,做到愉悦学习、快乐工作、激情奔跑、实干争先;志不求易、事不避难;谦而有礼、敏则有功;定了就干、干必干成;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以解决实际问题解决思想问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以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务实作风,切实帮助企业、项目排忧解难。要坚持“四个干事”价值追求,拉高标杆干事、只争朝夕干事、谦而有礼干事、创新破难干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标志性项目、震撼级现场、显著性增量”评判标准,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六个一”融合方向,切实做到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努力、一起奔跑、一起实干争先,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共同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15083507.jpg


在听取相关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高新区国家级高新平台和驱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主引擎的重要作用,增强信心、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全力挖潜、加大力度、夯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干出主平台、主战场的业绩,为全县经济稳进提质作出更大贡献


-END-

记       者:张志炜

图       片:胡浩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