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广泛交流出谋划策 协同推动地信发展!
2022-07-26

  随着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在德清的落户,国际化已经成为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新的聚焦点。2022年7月24-25日,新近成立的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德清举行,2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工委会委员及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6132026.png

  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莅临指导,他专门介绍了地理信息领域相关国际组织的运营模式以及我国专家学者的参与程度。他建议,工委会应积极对接地理信息领域的国际组织、海外机构、专家学者和广大留学生,同时,也要主动推进地理信息国际教育产教融合发展。

  会上,参会代表就各自开展的国际业务情况以及相应的诉求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重点讨论了工委会下半年要开展的工作,特别就如何有效整合工委会委员单位的资源,开展面向全球的地理信息培训、大赛、成果推广进行了具体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726132032.png

  会议还邀请到来自浙江省商务厅、宁波诺丁汉大学的专家学者就深化国际合作进行了探讨。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