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地信小镇杯”浙江省第十一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工业余乒乓球比赛开幕
2022-06-14
图片

  展地信风采,“乒”精彩未来!6月14日上午,“地信小镇杯”浙江省第十一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工业余乒乓球比赛在德清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

图片

图片

 本届乒乓球赛由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和省测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共同主办,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局承办,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测绘单位报名参赛,参赛队伍37支,运动员达200余人,其中女队员71人,为历届同类比赛中女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图片

白羽 摄

开幕会上,德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介绍,目前德清正启动地信“二次创业”行动,全力建设“地信智慧城”,打造全球地理信息产业集聚高地和全球地理信息创新策源地。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行业朋友进一步了解德清、喜欢德清,进而把更多项目资源、科技成果引荐到德清、落地到德清,共谋产业新篇章,共促区域新发展。


图片

省测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钱文华表示,在德清地信小镇举办乒乓球赛,旨在丰富自然资源系统和测绘行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行业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也是向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单位展现地信小镇的风采,不断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改革创新、数字赋能等方面的能力。


图片

据悉,本届乒乓球赛分团体赛、单项赛两种形式,共有409场比赛,比赛将历时4天,决出男子团体前8名、女子团体前4名、男子双打前6名,女子双打前4名、男子单打前8名、女子单打前8名、混合双打前4名,并评选出特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图片

白羽 摄

小小乒乓球,满满拼搏心,

让我们一起期待  

各代表队更加精彩的表现!

图片


-END-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