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精彩满满!第一届“启航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2022-06-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省委提出的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6月9日,高新区通航智造小镇举办第一届“启航杯”篮球赛。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篮球赛共有4家政企组队参加,分别是浙建钢构、天马、德清莫干山机场以及国网通航。


图片


一支队伍,一个篮球,一路热血沸腾。镜头来到现场,前两场比赛,天马队对战国网队,机场队对战浙建队,双方球员进入状态很快,每一波进攻都组织得有条不紊,流畅的挡拆战术、绝妙的配合、精彩的上篮接连上演。


图片

比赛中,双方球员各展所长,打出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最终天马队以36:20的比分力压国网队,赢得开门红。而机场队则以53:39的比分战胜浙建队。

图片

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有华丽的进攻、有奋力的争球、也有坚固的防守,这是一场场活力四射展现青春风采的比赛,更是一场场迎着烈日较量体能的比赛,既检验了参赛队员的耐力和意志,又提升了部队的凝聚力。最后,天马队夺冠。

图片

 据悉,此次篮球赛的举办既是对国家提倡全民运动的积极响应,也建起了“企企联系、政企互动”的沟通桥梁,对加强通航智造小镇企业沟通交流、丰富企业人员业余生活有着积极意义。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