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四比一争”大比拼㉟ | 助企纾困三服务!给力!
2022-05-31

企业有困难,政府来帮忙。

暖心走访、合作“撮合”......

高新区助企纾困三服务行动 

太给力!

图片

一起来看看吧~

↓↓↓

用心“撮合” 企业合作牵手在即

  “订单量与预期相比下降这么多,怎么能不愁?”外部市场的不景气,连带着施先忠的公司销量下滑,这段时间,他一刻不停,没日没夜地找市场。

  施先忠是浙江爱雪制冷电器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整体市场低迷,对于冷柜、制冰机等设备的需求大幅下降,而这些设备正是爱雪制冷的主营产品,企业发展因此受限。

微信图片_20220601083911.jpg

事情在一次助企纾困三服务行动后迎来转机。得知企业遇困,高新区经发局助企领导带着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生产工艺、设备功能、产品优势......边走边听,短短半小时,就有了思路。“别急,我打个电话。”现场,经发局助企领导和杭州博多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并向其推荐了爱雪制冷。

原来,高新区另有一家生产奶茶原料的企业,其母公司就是杭州的博多工贸,博多旗下有几十个品牌的奶茶连锁店和其他餐饮公司,都需要用到爱雪制冷主打的冷柜、制冰机等设备。

微信图片_20220601083914.jpg

一经“撮合”,两家已约定好时间,希望就双方开展深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若推进顺利,爱雪制冷能够拓宽销售渠道,博多公司也能够采购定制化产品,节约成本,可谓两全其美。



有了蒸汽 企业投产不再愁


“领导,感谢感谢,蒸汽问题解决了!”电话那头的陆焕忠难掩兴奋,第一时间拨通了高新区经发局助企领导的电话。

位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秋北区块的湖州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材料生产、研发的企业,经过两年的建设,眼下准备投产。但因该区块蒸汽管道尚未开通,势必会对企业后续生产带来一定影响,这令陆焕忠十分伤脑。

微信图片_20220601083917.jpg

得知这一情况后,高新区经发局助企领导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陆焕忠取得联系,了解到该企业蒸汽用量不大,但生产工艺中必不可少,经发局助企领导当即与高新区的锅炉生产企业——力巨热能联系上了。询问到有适合银瑞需求的锅炉,这一难题便迎刃而解。 

如今,两家企业已经“牵”上线,银瑞投产不再因“缺蒸汽”而发愁。


图片


化忧解难,精准帮扶!

高新区将持续深入三服务,

帮助更多的企业纾困~

图片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