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调研地理信息小镇
2016-10-17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来德调研

     1014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率调研组来德调研特色小镇和新型城镇化等工作。市领导裘东耀、杨建新、高屹,省发改委副主任黄勇,县领导项乐民、王琴英、陈健陪同。

  调研期间,胡祖才一行先后来到地理信息小镇和阜溪街道五四村,详细了解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及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胡祖才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有关工作,对我县特色小镇建设及推进新型城镇化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地理信息小镇总规划面积3.68平方公里,坚持“产、城、人、文”交融,按照产业、科技、文化、旅游、社区五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理念,将建成全国一流的国际化地理信息产业园和宜居、宜业、宜游的地理信息小镇。目前,小镇发展态势良好,入驻地理信息企业已超百家,前三季度实现税收2.06亿元,同比增长了124%

  胡祖才希望德清继续把特色小镇培育建设工作作为破解空间资源瓶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改善人居环境、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来抓,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创新体制机制、突出选商择资、加快项目推进,努力在特色小镇建设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记者程昊)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