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22日,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特邀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肖剑忠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主持学习会,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办部局(中心)、工作专班、纪检组副股级及以上领导和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5082545.jpg


  学习会上,肖剑忠教授总结梳理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结构、突出特点,系统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全面透彻地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既有对未来发展的深刻把握,又有紧贴实际的深入分析,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观点鲜明,为高新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725082553.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新区上下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努力在“六百行动”中创造佳绩,推动形成唯实惟先、实干争先的生动局面,全力展现高新铁军风采,切实在稳住经济大盘、助力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中勇当先锋。


-END-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