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科技新城:重温誓词 亮诺宣言
2016-07-01

 

 

 

 

 

 

 

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科技新城所有党员再一次召集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历史,感怀未来!下午,科技新城全体党员在一楼大厅举行了七一纪念活动仪式。大家齐声高唱了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紧接着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支部书记也作了激情昂扬的讲话。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并在亮诺宣言墙上留下了庄重的签名。晚上,科技新城企业党员将集聚地信梦工场报告厅,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史国情。

科技新城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今天上午,科技新城党支部代表还前往塔山社区看望了88岁的老党员老干部李爱玲同志,带去了党的慰问和关怀。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