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推介会在京召开
2015-10-20

        昨天下午,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投资洽谈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朋德,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县委常委、科技新城管委会主任陈亦平出席推介会。

  李朋德指出,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为入园企业提供高效服务、优厚政策,在短时间内形成产业集聚,成效明显,希望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进一步打造创新链、资本链、数据链、服务链、延伸链,努力建成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的示范园。他要求,产业园要强化公共服务,加大产业培育力度;增强信息引导,推动地理信息跨界发展;加强统一监管,维护行业发展秩序。

  王琴英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围绕“一样的县域、不一样的德清”、“一样的园区、不一样的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和“一样的产业、不一样的发展态势”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德清和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相关情况。她说,我们将紧紧抓住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树大定位、引大企业、做大科技,全力打造地理信息产业领域的“德清论坛”和创新硅谷,以最真的热情、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热忱欢迎企业家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与产业园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深圳市中铭勘测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四维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邦维测绘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九鼎图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达成合作协议。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领导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先林参加会议。

  近百家地理信息企业及相关单位应邀参会,在会上展开互动交流。入园企业分享了入驻创业经历,对环境、服务、政策等内容点赞,其他企业纷纷表达了对产业园的向往,期待加入产业园。  (程昊)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