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地理信息企业集聚 规模效应凸显
2015-10-20

2014年3月31日

科技新城推介招商结硕果

 

        自从去年11月16日在北京召开了由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与德清科技新城管委会联合主办的地理信息产业企业专场投资推介洽谈会之后,来自北京的地理信息企业络绎不绝。包括去年签约的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均被认定为市服务业“大好高”项目)、北京新兴科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今年签约的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天博地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地理信息企业都是由于那次推介会的号召力,慕名前来。其中中测新图、新兴科遥、威特空间都已经顺利完成注册,四维远见正在注册中。手上在谈的,还有比较多也是来自北京的地理信息企业。

        目前科技新城签约落户的地理信息企业当中,相当一部分来自于北京,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四维益友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中遥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等。已落户的企业基本上都已经开始了在浙江的征程,手上的项目也比较丰富,再加上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的全力支持,企业扎根德清的决心和信心都是满满的,纷纷在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一期购置了产业用房。

        特聘招商员政策的实施,对于企业的签约落户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已落户企业现身说法,德清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政策制度、服务品质都得到了很好的宣传。

        以企引企的招商方式也值得推广。德清科技新城招商服务中心也于今年年初开始,定期不定期走访已落户企业,沟通企业在德清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员工生活方面的问题等等,同时,通过深入沟通充分发掘资源,真正实现以企引企。

        截至目前,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已新签约地理信息企业3家,已入园的地理信息企业共达33家。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