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科技新城又引来10多家企业
2015-10-20

        去年还不知道有个德清科技新城,今年已经在德清上班了,在武康佳得利商贸城的一处办公楼,一批新德清人最近已开始在这里上班了。作为德清科技新城地理信息产业园的新成员,北京中天博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齐文章很是感慨。

  “我们是在去年的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北京推介会上知道科技新城的。”北京中天博地总裁齐文章说,自从那次主动咨询了地理信息产业园的详情后,科技新城招商部副部长金炯一直和他们保持着密切联系。各种招商政策、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的最新动态金炯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中天博地,不仅是电话沟通,还多次赴京当面洽谈。

    在今年2月份来德清考察后没多久,齐文章决定到德清注册浙江中天博地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地理信息业务,项目建设总投资1000万元,并在科技新城“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一期购买了一层商务楼作为将来办公用房。目前,中天博地已经有一批工作人员在位于佳得利商贸城的德清科创园办公。

    今年一季度,科技新城共招引企业签约14家, 其中累计完成注册企业15家。浙商回归实到资金1.09亿元(人民币),均为内资项目,引进重大项目为4个,其中已认证大好高项目2个,是去年同期大好高项目数的200%。
 
    像中天博地一样,先通过推介会初步了解位于我县的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再由科技新城招商员深入跟踪、通过换位思考和真诚服务与客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经成功引进了多家地理信息产业类企业。

  “我们也很重视以商招商。”科技新城招商部部长钱江如是说,通过积极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他们发展的需求,同时充分调动他们参与招商的积极性,聘用企业负责人为特聘招商员,到目前为止已陆续聘用了13 位,通过发挥他们的作用今年已有20几批客商前来考察,有10家企业达成了入园意向,有8家企业引进入户。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