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人才创业
“莫干山英才计划”,期待你的加入!
2022-03-03


湖州德清,东望上海、南接杭州

北连太湖、西枕天目山麓,处长三角腹地,

是杭州都市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信图片_20220308100609.jpg


高铁至杭州只需13分钟,

杭州至湖州德清市域铁路

将接驳地铁10号线,

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杭州二绕)

将德清三分之二的区域划入其中。

此外商合杭和沪苏湖高铁均已开工建设,

建成后德清到上海只需要40分钟。


微信图片_20220308100612.jpg


近年来,

德清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县域经济列百强县(市)36位,

位列中国发展潜力百强县第1位。


微信图片_20220308100616.jpg

2022年德清县“莫干山英才计划”

正式发布!

有关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领域


德清高端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绿色智能家居三大优势产业,地理信息+、通用航空两大特色产业,北斗时空、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三大未来产业。


二、申报类别


莫干山创业团队、莫干山青年学者、莫干山首席科学家。


三、申报条件


(一)莫干山创业团队

莫干山创业团队是指带团队、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落户德清创办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较好市场前景、能引领和带动德清产业转型升级的优秀团队。申报条件为:

1.包括1名负责人和3名核心成员,具有硕士或副高及以上职务。

2.团队专业结构合理,具有技术研发人员、技术管理人员、经营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产业化生产条件。

4.注册成立时间为2年以内,团队负责人持股比例不低于30%且为第一大股东,负责人实到资金不低于200万。


(二)莫干山青年学者

莫干山青年学者是指1年内(上年度5月1日以后)从海外回国全职来德清创新,其所持技术、项目符合德清重点产业发展战略布局,能够促进德清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高层次青年人才,申报条件为:

1.具有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于QS、TIMES近三年榜单前100名高校,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职位,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仅博士后工作经历视作不符合条件。

3.具备较高创新能力,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4.与用人单位签订连续服务5年以上的全职工作合同,且申报时已全职到岗(社保已缴纳至德清县)。


(三)莫干山首席科学家

莫干山首席科学家是指1年内(上年度5月1日以后)从海外回国全职来德清创新,有重大发明或重大创新,致力于创新突破或成果转化,能够促进德清相关领域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高层次人才。申报条件为:

1.来德清工作前应为QS、TIMES近三年高校榜单前150名的正教授、前100名的副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2.在专业技术领域中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具备较高创新能力,研发水平和成果为同行公认,可以解决生产工艺难题或具有自主可控的研究成果。

3.与用人单位签订连续服务5年以上的全职工作合同,且申报时已全职到岗(社保已缴纳至德清县)。


四、申报流程


(一)评审遴选
对符合莫干山创业团队申报条件的对象实行评审遴选,评审流程如下:
1.申报受理
2.资格审查
3.评审考察
4.讨论审定

(二)直接认定
对符合莫干山青年学者、莫干山首席科学家申报条件,且已全职到岗德清的对象实行直接认定,流程如下:
1.申报受理
2.形式审查
3.讨论认定

联系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308100622.jpg


-END-

来       源:德清发布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