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人才创业
地信小镇成为实习就业“新热土”
2016-06-22

       近日,又有一批访客走进地理信息小镇,他们不仅要来参观、认识小镇,更有不少人是带着加入小镇的愿望而来,他们是杭州师范大学遥感地学系的学生。

  “这里不就是我们最理想的就业之地么?”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张楠感慨道,他也是有备而来,在随队走进浙江国遥、浙江正元、浙江中测新图、浙江中海达、浙江四维远见等企业深入了解的同时,还递上了自己的简历,期待能够加入这儿。“环境、设施都很不错,关键是和我们专业对口。”

  大二学生刘星则下定了决心,下次实习一定要来这儿,“氛围特别好,还可以把理论和实践好好结合一下。”他也很向往小镇里的地信梦工场,“以后自己创业的话希望能来这儿。”据悉,科技新城已与杭州师范大学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成为高校的就业实习基地正是科技新城为满足现有入园企业对技术人才需求的一项有效举措,目前已有15所设立地理信息专业的高校与科技新城签约,上百位专业学生来园区实习体验,为地信小镇输送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资源。

     (记者程昊通讯员王晔鲁徐浈)

    2016地信梦工场“筑梦校园”宣讲活动杭州站拉开序幕—首站“杭州师范大学”

    杭师大遥感地学系师生参观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