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科技创新
中科院专家赴科技新城调研
2015-10-20

       2015年4月10日

      日前,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主任刘会武一行赴科技新城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调研,走访了浙江中海达、浙江正元、浙江国遥等6家地理信息龙头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园的发展作了详细交流。

  刘会武对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的整体规划、建设品位、企业集聚度给予高度评价,从放眼全国高新区的视角,对在新常态下,地理信息企业如何抱团发展,管委会如何建设功能服务平台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就设立创业基金、实现院校成果转化等战略层面作了具体指导。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