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开新局 向未来⑭ | 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再添一家!
2022-02-11

近期,

经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准,

浙工大莫干山研究院获批设立

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这标志着研究院高层次人才引育、

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206.jpg

浙工大莫干山研究院

浙工大莫干山研究院是德清和浙江工业大学合作成立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自2021年4月成立以来,研究院先后走访泰普森、华立智能、润禾材料等多家本地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基本运行情况、业务领域,以及目前存在的技术难题、人才上的缺口需求等,并就研究院相关服务政策进行了介绍,深入探讨了院企合作的意向和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300.png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305.png

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人才队伍建设的优质平台。此次成功获批,将进一步提升研究院吸引国内外优秀博士、促进科研队伍发展的能力,为后续加速技术创新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309.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天马轴承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知路导航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也相继获批。


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累计拥有18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涉及生命健康、地理信息、高端装备等多个领域。创新资源不断集聚,高新区创新基地建设日新月异。去年8月,高新区获评2021年“科创中国”浙江创新基地,成为全省6家入选省级创新基地的单位之一。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312.jpg

高新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高新区将做好博士后工作站的增量提质工作,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使用及人才流动等方面的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为全区的科技创新提供强劲动力。


-END-

图片来源:浙工大莫干山研究院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