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在京推介会侧记
2015-10-20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投资洽谈推介会上,近半数参会地理信息企业主动参与会上的互动交流,入园企业畅谈入驻体验,新签约企业分享入园理由,更多的企业表达了对产业园的向往。

  “走进产业园半小时,我们就决定要在这儿设立分公司。”深圳市中铭勘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兴亮说,德清的地理位置、投资环境、扶持政策都很吸引人,公司将把研发和数据处理中心都搬到浙江产业园来。

  北京九鼎图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杰坦言,选择在产业园设分公司前,还考察了其他省市,交通便利、政府重视、产业集聚度高等优势使浙江产业园更胜一筹,预计下半年正式启动浙江分公司的业务,地名普查是公司业务强项,将做好“一带一路”地名文化的文章。

  刚刚入行两年的“新秀”黑龙江邦维测绘有限公司干脆将公司总部搬到了产业园,已注册“浙江亿阳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特别好,”虽然与科技新城管委会接触不久,公司负责人宋雪峰已被深深打动,浙江公司运行后,将以加拿大博士领衔团队为技术后盾,做足地理信息与互联网结合的文章。

  北京四维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肖进松认为,浙江产业园提供的项目扶持、人才引进政策很有优势,产业园的规划也非常“高大上”,公司将积极转化科研成果,为智慧城市建设出力。

  在入园企业的分享中,无一例外都对科技新城管委会的服务精神点赞,作为首批入园企业,浙江国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治陵直言已将德清当做“第二故乡”,他以主人翁的姿态欢迎其他企业来亲身感受。

  “首次赴园考察,有被震撼的感觉。”已准备入驻的北京东方泰坦公司负责人赵新表示,政府理智管理的态度让他看到了中国实现测绘强国之梦的曙光。  

  虽然入园企业数量已经不少,在科技新城管委会的协调下,企业之间打消了竞争的顾虑,取而代之的是共享项目讯息、以项目众筹的方式抱团发展,希望这片“试验田”的成功经验能早日向全国推广。

  中航工业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在表达了对产业园环境的肯定后,还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德清能够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产学研结合的平台,助力完善地理信息产业链。

  听了这些企业的分享,不少企业一改观望态度,纷纷“抢”过话筒,表达对浙江产业园的向往,期待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据了解,目前入园地理信息企业已达63家。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