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科技新城新增两家投资千万的地理信息企业
2015-10-20

 

        2014年5月5日

       近日,科技新城又成功签约了两家投资千万的地理信息企业,分别为浙江优图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泰乐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筹)。

 

        浙江优图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江苏易图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的内资企业。主营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应用、空间数据库建立、GIS软件研发与集成等技术服务。项目建设总投资1000万元。

 

       浙江泰乐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筹)是以济南泰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的内资企业。主营空间数据处理、地图数字化、航空卫星影像处理、 GIS空间分析、GIS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集中发展GIS应用软件开发。项目建设总投资1000万元。

 

        江苏易图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2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应用、空间数据库建立、GIS软件研发与集成的技术服务性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扬州,下设航测事业部、测绘事业部、数据处理中心、数据应用中心、研发部、经营部等九个部门和一个省级、一个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同时还在杭州、内蒙、福建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是江苏省首批获得甲级测绘资质的民营企业。

 

        目前持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证书及CMMI3级、ISO27001、ISO9001等相关管理资质,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先后荣获江苏省测绘质量先进单位、扬州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江苏省诚信测绘单位等荣誉称号。

 

        济南泰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12月,位于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城孵化基地的济南留学人员创业园内,是全国首批入驻 “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 济南留学人员创业园的高新技术和软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办公场地500多平方米,是专业从事空间数据处理、地图数字化、航空卫星影像处理、 GIS空间分析、GIS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集中发展GIS应用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落户科技新城,借助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这一良好平台,必将为这两家公司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也将为产业园的发展推波助澜。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