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进击的莫干山高新区⑮ | 项目落地“加速度”,企业发展“添动力”!
2022-08-02

  今年以来,高新区把抓项目稳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关键举措,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产出。近期,炎炎烈日下,位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的南方泵业(湖州)有限公司泵产品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一期正在加紧建设,三幢厂房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微信图片_20220803082925.jpg

“项目已完成有效投资4亿元,明年6月份有望竣工投产。”高新区项目推进专班工作人员赵有靠介绍说,目前项目进展迅速,投产后销售将达到40亿,利税突破2.8个亿。项目的引进落地对于我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强链补链具有重要的意义。


重点项目是拉动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抓手,也是经济稳增长的压舱石。


微信图片_20220803082932.jpg



天马轴承、锐鼎金工等一批新建项目开工建设,南方泵业、鼎力机械等一批重大续建项目快速推进的同时,高新区企业纷纷开启奔跑模式,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乘风破浪,为聚力打造“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这些天,隆泰医疗的新厂区内有新的变化。7号楼里,生产车间正在扩建改造,这里将建成产能全国第一的碘伏棉棒生产基地。产能如何跑出“全国速度”?董事长吴康平说,企业正在加快研发智能化加工设备,用“智造”赋能企业,服务实体经济。


微信图片_20220803082935.jpg


今年以来,国内外市场对多功能、新材质、高附加值的医用敷料需求日渐迫切,隆泰先后创建省级企业研究中心、技术转化中心、企业质量中心等,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企业机构,形成“一个企业、三个中心、十二大系列、服务全民”的新模式,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吴康平表示,未来企业还将持续聚焦主业、做强实业,通过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大一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等开展多个临床技术创新项目,结合公司主力科技产品,实现临床技术转化,将产品的科技点“打深打透”。

项目落地“加速度”,

企业发展“添动力”!

进击的莫干山高新区,

聚力奔跑、赶超发展!

图片


-END-

来       源:德清发布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