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正大青春宝药业(德清)项目正式投产
2019-01-15

        开栏语

  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谋求新突破。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回顾去年一年亮点成绩的同时,为科学谋划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坚定了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今天起,本报将特别开设“贯彻全会精神聚焦十大工程”栏目,深入报道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昨天上午,正大青春宝药业(德清)有限公司项目投产仪式举行。副市长项乐民,县委书记王琴英,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左敏,正大青春宝党委书记、总裁冯鹤分别致辞。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陈亦平、沈志伟、王少华、陈永明、毕长征参加。

  项乐民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州、德清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对项目的顺利投产表示祝贺。他说,正大青春宝德清项目投产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研发优势、管理优势、效益优势,真正把德清公司打造成国内中药行业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高水平引领全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同时,德清也要充分发挥青春宝的产业龙头带动作用,加快“建链、延链、补链”,打造形成活力迸发的德清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

  王琴英在致辞时指出,生物医药作为我县三大支柱产业之一,是德清的特色优势产业,正不断集聚发展、迈向高端,焕发着新的生命力。青春宝项目的成功落户,是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历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和喜事,必将进一步打响“德清智造”品牌,有力助推我县智造业转型升级。希望大家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谱写新时代赶超发展的新篇章。

  冯鹤表示,德清建设项目是正大青春宝先进制造的发展方向,项目投产后将以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中药制造基地为目标,真正实现生产过程的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

  据悉,正大青春宝项目于2017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德清上演了项目推进的“青春速度”。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104亩,总投资近8亿元,建成了前处理车间、提取车间、口服固体制剂车间、高架仓库等95000平米的建筑,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税利4.3亿元,必将开创德清生物医药产业高速发展的新纪元。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