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廉政建设
高新区领导开展“喜迎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督导工作
2017-10-12

10月1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纪委驻高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炯率高新区纪检监察组赴联系园区高新区通用建设发展局开展督导。

   督导组一行重点抽查了浙江天马轴承有限公司、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安全、环保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实地踏看了通航机场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后,沈炯指出,要高度重视企业项目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排查及时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认真落实平安护航十九大相关工作,集中力量排查公共安全隐患,狠抓问题整改,不走过场,确保十九大期间通航产业园的平安和稳定。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