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正元参加第一届德清县地理信息小镇十公里长跑活动
2016-01-05

1227日,激情10公里,跑出地信范儿第一届德清县地理信息小镇十公里长跑在五四村盛大开启。来自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35家单位的175名跑步爱好者激情相聚,共同参加5公里和10公里路跑,享受运动的纯粹与畅快,展示测绘地理信息界的活力风采。浙江正元有15名员工参加长跑,20名员工做为志愿者为运动员们服务,加油助威。

27日一大早,五四村的村民发现家门口来了不少的运动员。在村里的大舞台上,一位主持人正在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的热身活动。运动员们穿着统一的比赛服装,上面写着激情10KM,跑出地信范儿,激昂的音乐让现场沸腾。上午9点,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路线是从五四村到劳岭村,然后向北到民国小镇庾村,然后沿三莫线回到五四村。说是10公里,实际上还额外奖励1.8公里,全程为11.8公里。虽然时值冬日,但是一路上风景秀丽,令运动员们轻松自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