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更实更强更多更快更好 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高新区第九次经济工作例会召开
2022-10-08

  10月8日上午,高新区2022年第九次经济工作例会召开,就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专题研究1-9月项目双进及主要经济指标监测情况,奋力冲刺全年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办局(中心)、工作专班、高新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09082730.jpg

会上,高新区相关办局负责人就在手项目引进(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新增项目信息和主要经济指标监测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委领导针对相关任务和指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009082737.jpg

会议强调,在项目双进方面, 一要全力在组建、用好专项子基金上快速突破,充分发挥产业基金杠杆撬动效应,限时完成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地理信息+专项子基金组建,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二要全力在推动在谈项目签约上快速突破,盯紧抓牢重点项目,紧密对接链主企业、头部企业、龙头企业,抓紧在10月份签约落地一批好项目;三要全力在推动签约项目落地上快速突破,强化服务保障,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确保四季度再开工大项目10个以上,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要全力在产业链培育上快速突破,提升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推动产业规模快速壮大、效益快速提升。在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方面,要坚持“更实”“更强”“更多”“更快”“更好”的“五更”标准, 稳字当头,勇猛推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冲刺全年红全力奋进。


-END-

图       片:邱利伟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