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排名第一!莫干山高新区获季度“实干争先‘奔跑者’”称号
2022-09-28

微信图片_20220929100958.jpg

  今天上午,湖州召开2022年第二次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统筹抓好助企纾困稳进提质、项目“双进双产”等工作,推动主要经济指标争先晋位,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9101002.jpg

市委书记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李上葵、蔡旭昶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主持。会上,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吴兴区高新区、长兴县和平镇、德清县乾元镇、南太湖新区龙溪街道、长兴县小浦镇、南浔区千金镇、安吉县昌硕街道8位党(工)委书记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29101005.jpg


经现场评价打分,湖州莫干山高新区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季度“实干争先‘奔跑者’”称号,由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颁授奖杯。


微信图片_20220929101007.jpg

荣誉背后,是高新人在实干争先赛道上跑出的发展加速度。今年以来,莫干山高新区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引领,聚焦标志性项目、聚力显著性增量,以干部实干争先、激情奔跑激发创新动力,以百亿级“链主型”项目激强创新能级,以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激活创新磁场,全力迭代打造高新发展典范。

四季度是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关键时刻,高新区上下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工作指引,进一步振奋精神、集中精力,牢牢聚焦火炬排名争先进位、2+8平台实力倍增,抓实抓好亿元以上项目签约、亿元以上项目开工、R&D投入提升等工作,努力交出实干争先的高分报表,迭代打造高新发展典范,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END-


来       源:部分来源湖州发布

编     辑:潘树强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