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技能大比拼!航空航天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开赛啦!
2022-09-19

  为进一步发挥德清航空航天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作用,搭建联盟企业职工学习技术、交流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员工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打造一支助力通航小镇高质量发展的技能人才队伍,9月18日上午,2022年德清航空航天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省涡轮机械与推进系统研究院举行,来自高新区通航产业园、雷甸镇企业的26名在职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20082443.jpg

本次大赛在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县总工会的指导下,由高新区通航产业服务中心、高新区总工会、雷甸镇人民政府主办,德清航空航天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省涡轮机械与推进系统研究院、德清航空航天产业工程师协会、湖州市技师学院等单位协办。

微信图片_20220920082448.png

比赛内容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以相关职业(工种)《国家职业标准》中级工(四级)要求为基础,适当增加部分高级工(三级)内容及相关新知识、新技能。


图片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社会重视,需求量也日益增大。广泛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活动,是解决企业技能人才短缺,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


微信图片_20220920082451.jpg


此次职工技能大赛的举行,是对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对进一步激发高新区通航产业园及周边乡镇,乃至全县广大职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和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920082453.jpg


承办此次大赛的德清航空航天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作为我县全力打造的新型高能级人才科创平台,以打造一流的浙江省协同创新标杆为目标,全力建设航空航天等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人才协同一站式的服务中心。当前,中心通过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留驻等系列服务集聚人才力量,结合“金蓝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速工匠型人才成长,全力助推产业发展。


-END-

图       片:胡浩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