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进击的莫干山高新区㉗|服务、建设两不误!德隆氟塑项目投产赋能再加码
2022-09-07

  “基础设施有保障,项目就能如期投产,感谢高新区!”这两天,浙江德隆氟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韬笑容满面,前些天,由高新区项目推进专班牵头召开的一场现场协调会,让悬在他心中的石头踏实落下了。

微信图片_20220908083731.jpg

原来,德隆氟塑项目在今年4月开工,不到半年时间已经实现主体结顶,计划要在年底竣工、开年投入生产。然而,由于项目选址区块部分地域基础设施还未完善,项目投产前还面临缺少雨污水管网、用电受限、道路不平整这三大难题。

图片


专班服务 助企解难题


“基础配套设施尚未完善,工程进度再快,也无法正常投入生产。”犯难之时,沈韬拨通了高新区项目推进专班工作人员的电话,没想到很快就有了回应


微信图片_20220908083737.jpg


了解这一情况后,高新区项目推进专班第一时间会同基础设施建设方协调,并进行现场踏勘。


在综合考量多方面因素后,定下了具体的施工方案,并计划于年底前动工。但考虑到项目投产的时间会早于基础配套设施建成时间,高新区承诺企业,在投产前将接通临时的雨污水管网、电线,确保项目顺利投产。


微信图片_20220908083740.jpg


“效率很高、考虑得也很周到。”有了高新区的这一保障,沈韬终于安下心来,专心赶进度。


项目投产 激发新活力


据了解,德隆氟塑项目的固定资产投入为3.08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0000吨改性PTFE高铁密封系统及5G新材料制品,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3亿元。新项目的竣工、投产,势必会为高新区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908083743.jpg


与此同时,项目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的开工建设,意味着项目所在的砂村区块硬件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为未来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