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05

  9月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召开,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一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608092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书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科学回答重大时代课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高新区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非凡的战略思维、完整的系统观念、强烈的为民情怀、独特的人格魅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实现高新区“双千亿、五倍增、三提升”发展目标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906080926.jpg


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握其精神脉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丰富思想内涵;要紧扣时代发展特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体悟真理的说服力,深刻理解中国为什么能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刻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要在思想引领示范带动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工委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自觉深入学习贯彻; 各支部要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要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与“六百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引进、企业培大育强、科技人才驱动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保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章伟忠作交流研讨。


-END-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